Thanatos

APH菊厨英厨枢轴厨岛国领|博爱无节操无洁癖本命随便拆逆|攻控攻本命,爱他就要让他攻!
双部党,喻王党,楼台蔺苏常刷2333333
菊家战国史和幕末超喜欢啦可惜没什么同好……Koei好好好,信野大法好~信长公本命,战国三信心头好,刑部初恋。
无论在哪都是本命冷门的通吃博爱,吉三也许是唯一很洁癖的了……

【全职】【砳林砳】砳哥

一路春白:

※CP没打错字


※一发完【这种CP不一发完你还想写长篇吗


※ @元宵   @Mööö! 应小伙伴的点文【都是小伙伴的错跟我没关系


※想想自己居然真的写了这CP不禁吓得坐在地上


※附一张写作过程中一直反复欣赏的砳哥图


※我又拿下一个LOFTER的TAG首杀哈哈哈哈哈【【【


================



01


霸图在韩文清不发威的日常里一般来说还算是比较热闹的,在每个休息日俱乐部工作人员把粉丝...

2017-08-06

【喻王】珍爱生命,远离微博

郎少:

嗯这篇还是没什么意思…



王杰希很喜欢玩微博。


他的大号叫微草王杰希V,内容主要是转发官微的信息,说点谢谢大家支持或是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健康一类无关紧要的官方话,头像是微草头像,画风极其正经严肃,按过去方士谦的话说是,跟看我爸微博似的。


但即使是这种看着就不想点进去的微博主页,喻文州还是从头到尾把两百多条全是些废话微博都翻了一遍,从他在第三赛季写的【微草王杰希V:一路顺风@微草林杰V】到最近写的【微草王杰希V:夏天到了,大家记得注意防...

2017-08-06

关于你的100条+100

关于你的一百条(written on 2015.10.31)
1.没想到吧我居然也会给你写一百条哦。
2.嗯,认识你的那天是6月18号,下午两点左右,阳光明媚是个星期天。
3.其实我很早以前就开始注意你了,我在想这个女孩子看起来好可爱啊我可不可以和她说上话……什么的。
4.但是当时的我习惯性躲避人群。
5.其实现在的我也是个孤僻的爱独处的人,只是曾经我习惯将温和与客气留给没什么交集的人,而把所有任性使气留给亲近的人,现在学会了反过来。
6.结果你就那么认识我了,那样和我说话。花楹花楹,他人唤我常用楹字,唯独你用花字。然后所有人都那么叫我了。
7.后来陪你玩了一会儿我说我得打乙肝疫苗去了,你说好的我等你回来哦...

2017-05-20

逐风

*岛国817失效日文……不过因为时差所以来晚了ORZ

*然而失效日就是不写失效梗!任性你打我呀!这是一个亚瑟和Cameron带着小姨子跑了的故事(滚)轻微的时事梗注意,某种程度上的失忆梗,单箭头梗,某种程度上的两个人的三角恋?(什么鬼!)……看re0白鲸时想到了神无月的巫女的结局产生的脑洞233333333配图夕阳西下的伦敦~

*去年写过一篇国人的炸鱼薯条文,大概可以当做后续?炸鱼薯条

*然而老子也不知道为什么死活发不上来,妈个鸡,硬是说我有敏感词,怎么删都不行,走外链好了谢谢~微博什么的……

逐风

2016-08-18
1 / 11

© Thanat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