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atos

APH菊厨英厨枢轴厨岛国领|博爱无节操无洁癖本命随便拆逆
热爱各种主机游戏
无论在哪都是本命冷门的通吃博爱,我的心不允许我只爱一个!

【喻王】珍爱生命,远离微博

郎少:

嗯这篇还是没什么意思…


 


 


 


 


 


王杰希很喜欢玩微博。


他的大号叫微草王杰希V,内容主要是转发官微的信息,说点谢谢大家支持或是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健康一类无关紧要的官方话,头像是微草头像,画风极其正经严肃,按过去方士谦的话说是,跟看我爸微博似的。


但即使是这种看着就不想点进去的微博主页,喻文州还是从头到尾把两百多条全是些废话微博都翻了一遍,从他在第三赛季写的【微草王杰希V:一路顺风@微草林杰V】到最近写的【微草王杰希V:夏天到了,大家记得注意防晒】,喻文州想比起每天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刷屏并配以联盟选手表情包的黄少天,王杰希真是很成熟稳重的一个人。


王杰希的粉丝们之前都很喜欢方神大大的微博,每天发的数量多,还喜欢发他们最喜欢的最真实还原的杰希大神的照片,虽然很容易打破常规概念还带着深厚的主观色彩,但还是让他们忍不住在微博下面评论杰希大神我爱你,直到方士谦一气之下关了评论,再也不提王杰希。


但这不太正常,交往后喻文州看着坐在他对面打开微博客户端戳来戳去的王杰希,想按王杰希的手速,一天发一百多条微博都不算多。


“杰希你平时不太发微博阿?”


“嗯,那个加V的是战队公关在管。”


后来王杰希说他本来也想自己编点段子自娱自乐,但他那些中二的画风一般人都看不懂,俱乐部公共也看不懂,就不敢让他发了。


“但我有个小号。”王杰希说。


喻文州关注了那个小号,好几千条微博都是转发锦鲤,转发四叶草,转发双黄蛋…转发一切能带来好运的微博。


是有多迷信…喻文州握住了王杰希那双渴望脱非入欧的手,饱含深情地说:


“杰希,你知道我为什么不转转运的微博吗?”


“因为你就是锦鲤大王?”


“……因为你就是我最大的好运…”


“哦,对了,我还有一个小号。”王杰希又说。


王杰希的第二个号紧跟热点话题,从国家大事小事到体育比赛又或是哪个明星出专辑了结婚了王杰希都关注一下,点评两句为民分忧。


“我还有个小号。”王杰希说。


你到底有几个小号?喻文州想着又打开了王杰希和以往画风全然不同的第三个小号…


【我和HST之间存在结界】【可悲的FSQ永远不会知道是谁吃了他的晚饭】【YWZ会受到天谴的】…


关上可怕的第三小号,喻文州打开了自己的微博,他什么都发,发蓝雨的官方信息、发广告、发蓝雨日常照、发深夜美食,还有和其他队员的互动,但在第六赛季后,据粉丝统计,喻文州微博提及率最高的是,王队、王杰希、杰希…


他们的关系也是在微博上公开的,世邀赛后有人发了一张他们牵手逛街的照片。


黄少天和方士谦两位手速快的小明白在当事人出面发言之前,先一步做起危机公关,一个说是真心话大冒险另一个说是借位,两人说法不一争了半天,直到王杰希本人站出来。


【王杰希V:公开吧@喻文州V】


王杰希的大号被瞬间刷爆,小部分评论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怒取关,但绝大部分评论都是吾王不怕!你做什么我们都支持你!王杰希没正面回应,又发了张他和喻文州的合照,露脸还露戒指,一看见脸下面的评论秒变成整齐划一的一串万岁万岁万万岁。


一句两句说不清楚了,那就发个长微博吧,喻文州想想,编了个长图文详细讲述他和王杰希之间的那点没有恨仇的爱情,图文并茂地从他们相识相知到相爱相守写的极其煽情,令人潸然泪下…


喻文州发完就一直刷新微博,然而刷了一个小时,热评第一都仍然是【支持药庙的点赞】。


这很反常,一般来说,喻文州的微博的热评第一都是【点赞一次他药输一次】【顶上热门王大眼左眼大一厘米】,突然变成庙药秀恩爱太奇怪了,喻文州怀着好奇点头像进去一看,又是王杰希的一个小号…


怎么还没放弃反攻呢…


退役后的喻文州迷上了微博,且渐有上瘾之势,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能发个微博。


今天天气不错杰希心情很好,发个微博。


今天早上吃的杰希买的豆浆油条,发个微博。


今天杰希下班早,发个微博。


基于上述原因,喻文州每天的微博数量都在呈十位数递增,从天气说到早饭再说到买东西吃东西,再加上黄少天实时的首杀首转外加吐槽,王杰希的首页基本被蓝雨蓝刷了屏,王杰希点开喻文州的主页,然后点了左下角。


“杰希你怎么能取关我呢…”


当晚看起来很伤心的大V喻文州以【我们都这种关系了还双向太不应该了】作为理由,让大V王杰希一晚上都再无心无力发微博,且在被持续撞到关键点的威胁下又把喻文州FO了回来。


喻文州玩微博玩的越来越6,经常一言不合就发个长图文,记一次约会,记一次旅行,记一次买东西的经历等等,恋爱日常配上自拍图片,粉丝稳步蹭蹭上涨。


就连个无关紧要的小打小闹都能发条微博。


【喻文州V:看我这么可爱就原谅我吧@王杰希】,配图是张带着心脏笑的喻文州标准自拍照,仔细看角落里有个掉到地上的王不留行…


【王杰希V:更不想原谅你了。//@喻文州V:看我这么可爱就原谅我吧。】


很快喻文州微博下就多了很多些诸如【喻队你很帅,我关注你好久了,能不能给我一张王杰希的签名照?】【一直很喜欢你,吾王!】【喻文州你让开,挡着我给吾王生孩子了。】的评论…而王杰希那边的大号无论发日常照片还是灌励志鸡汤都丝毫没受影响,评论依然集中于prprpr和三呼万岁。


以及永远占据热评第二的方士谦的评论。


【方士谦V:这话我爸也说过。】


第一当然还是喻文州持久不变的【我爱你】。


 


王杰希其实还有个小号,那个小号每天都念咒一样发着同样的内容。


【今天吃了鱼】【今天吃了鱼】【今天吃了鱼】…


“杰希,你放弃吧,没用的。”


喻文州俯下身在王杰希嘴角落下重重一吻。


“今天还是鱼吃杰希。”


 


END


 


 


 


 


 


 


 

评论
热度 ( 145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anat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