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atos

APH菊厨英厨枢轴厨岛国领|博爱无节操无洁癖本命随便拆逆
热爱各种主机游戏
无论在哪都是本命冷门的通吃博爱,我的心不允许我只爱一个!

微笑

*9.18 APH朝菊版深夜六十分

  窗外的风缓慢游走,天上的云静静流动。这里的云总是飘得很快,游动的轨迹清晰可见,而不似你那里的天空,这时刻是一幅景象,定格不动,而过上好久再抬起头来,已是另一幅图画了。

  我喜欢在闲时细数着墙上的古老的欧式自鸣钟,看着明媚白昼堕入狰狞永远的黑夜。我也总在清晨凝望着窗外夕颜的舒展枝叶,在晨露中吐露芬芳后匆匆曝晒于那硕大的金色猫眼下。时光曾用雀跃的手指织就甜蜜的流泽,然而今日绘就的梦魇却无止无休。那匆匆流逝的光阴,不分昼夜地将我推往深不见底的黑色沼泽,将你带往我可望不可即的日落之地。如同你我渐行渐远,轨迹逐渐分离,永不停息,永不停息。不知明夕抑或何夕,君已陌路,淡静疏离。
  过往的美好与芳菲,谁又能将它收藏,而谁又能将它遗忘。
  就像此刻的我想看见你的微笑,温和而美好的微笑。我曾以为自己此生必将处于四下无人的海中央孤独一生,而是你的微笑拯救了我。但无奈它是回忆,也只能回忆而已。
  曾经与子偕行,如今形同陌路。
  曾经岁月静好,如今物是人非。
  曾经花前月下,如今海角天边。
  曾经一心全付,如今前言忘初。
  记得在那年的星空下我曾奋不顾身迎着你所在的方向前行,长夜何所遣,呓语知己人。你的微笑和那片璀璨的星空成就了我此生见证的最美的风景。而眼下你却是我无法提及的痛,无法言说的恨,无法表达的怨。怎可同日而语。
  记得当初我们携手并进,我们为彼此奋不顾身。而今我的身边已没有你。怎可同日而语。
  记得那时在晴空下我那样期待挽留住你,后来我们心照不宣淡漠地转身相对而行。怎可同日而语。
  怎可同日而语,怎可同日而语。
  可是无视你已是我最后的防御,疏远你是我最后的自尊。不知该踟躇凝眸盼你归,还是孤注一掷随梦远。但心知零落散尽终有时,既然事已至此,再也回不到那段美妙时光,那便祝你安好。人世皆攘攘,相对唯顷刻。长痛不如短痛,相见不如不见。
  你就像那夕颜花,美好而易碎易逝,然而这短暂的花期却成了我此生永远的爱。
  夕颜默然转瞬逝,花开依旧人不复。
  不知何夕,竟无奈至此。
  不知何夕,我心中将不再有关于你的任何记忆。
  不知何夕,我再想起你时不会微笑亦不会怨念,而只是面无表情,不痛不痒。
  不知何夕,我再对人提起你时已只是by the way,语气平淡波澜不惊,好似本国人民闲侃他国政治。
  不知何夕,四季千转百回,唯独身边已少了你。
  不知何夕,岁月常相似,流年尽相催。
  不知何夕,当年情分已随落樱残红飞花去。
  不知何夕,晚霞散尽夜终临,朝雾浓浓却越不过黎明。
  不知何夕,逆风不解,挟雨伴雪,摧花折枝去。
  不知何夕,我在这里,而你不知在哪里。
  你的微笑就像夕阳下绽放的夕颜花,你是那暮光里永不散去的容颜,生命中永不消逝的温暖。纵使日月经天,江河行地,该走的你终究是走了,留下的我只能一遍遍重温旧梦。而你的笑容是那里永不褪色的光彩。
  夕樱如盖,今君何安?
  声声雁字道秋凉,长亭拟指寄参商。别梦千寻笔可量?案边尚留那年觞。此刻方知皆为梦,当时只道是寻常。



评论
热度 ( 2 )

© Thanat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