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atos

APH菊厨英厨枢轴厨岛国领|博爱无节操无洁癖本命随便拆逆
热爱各种主机游戏
无论在哪都是本命冷门的通吃博爱,我的心不允许我只爱一个!

万圣节

*APH朝菊版深夜六十分
*大约是亚瑟挑了万圣节这个好日子写给菊用来表白的“关于你的一百条”,借用的是帝国理工那个系列里的所有梗……画风魔性逗比慎入2333333333

【关于菊的一百条】
1.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非得挑万圣节来写个给你的一百条?就当是我血浆饮料喝多了吧,不是特意要给你的万圣节礼物,别想多。
2.其实万圣节这东西是阿尔那个笨蛋他们美国人闹得欢的节日,我们英国人没那么爱瞎折腾。不过,要是把阿尔吓唬得生活不能自理我倒是很乐意。
3.当然我觉得你会喜欢吧……罗莎那个笨蛋穿了樱安利给她的恶魔斗篷,我觉得,你穿一定比她穿好看。
4.我是在说我那个蠢姐姐太不能看了,不是在夸你很好看。
5.结果我正写着罗莎看到了还狠狠锤了我的头,那个混蛋!
6.她多看了几眼,摇了摇头,我知道她就是嫉妒我脱团了。
7.说正经的,认识你是刚考上帝国理工的时候,开学前在St James'Park。
8.我当时跟家里人吵架了,就跑出门了。说不清为什么我那时候就是不想上大学。
9.并不是因为我学习不好,不然你觉得我能上帝国理工?或许只是缺少了能够坚持努力的理由罢了。
10.结果我在St James'的长椅上多坐了一会儿就看到了你。你当时在拍松鼠,松鼠跟着跳,你也跟着跳,但就是拍不到。
11.我当时觉得这亚洲小子怎么这么傻逼……但其实蹦蹦跳跳的有点可爱啊。嗯,跟松鼠一样。帮助有困难的人是绅士的原则。
12.于是我就主动要求帮你拍松鼠,一边回想我爹怎么教给我的一边拍……好吧我承认我搞砸了,不要笑话我啊白痴,人有失蹄马有失手没听说过吗?
13.最后等我绕着St James'跑了大半圈终于帮你拍到一张松鼠的高清正面照时天都快黑了……虽然你在跟我鞠躬道谢但我想你心里一定恨不得抽死我吧?
14.然后我俩就坐下来看星星了,你说你叫本田菊,你说你是日本人,马上要升高三了,开始觉得压力大。
15.你说你以为英国的中学比日本轻松很多,我和你说其实不是,想考个好学校从小就得接受严苛的教育。你说那你不努力不行呢。我那个时候有点羡慕你这样的人……好歹你有个目标知道要做什么。
16.比你高一年级身为学长我特别有优越感,尽管实际上因为学制不同我们是同龄人。
17.而且你生日是2月11日,我是4月23日,说白了你还要比我大啊?但我比你高一年级,我是学长,学长引导学弟本来就理所应当!
18.我说不知道我仰望的天空能不能看到繁星,哪怕看到也会转瞬即逝…我当时怎么这么小清新?你说就算只能看到一瞬,至少曾经拥有,也好过没有啊。
19.和你聊天蛮开心的,我一直都没告诉过你在那一刻我就觉得升学也没啥好矫情的。
20.你回日本前给了我一本星空封皮的日记本,你说既然我们都同样对未来有迷茫感,不如和对方相互激励吧。
21.我特别想吐槽交换日记这种事好少女啊,但对象是你的话……也不是不行。
22.我给你写的交换日记第一篇内容是开学以后遇到了住在同一栋楼里的四个傻逼,我专业是生物学,住二楼,隔壁有个学化学的中国人叫王耀,楼下是一个学数学的法国人弗朗西斯的房间以及公共休息室,三楼住着学物理的俄国人伊万和学天文学的美国人阿尔弗雷德。
23.你后来说我们五个人可以一起制造生化武器毁灭世界了,身为文科生的你难以理解。
24.写到这里我突然想起来我写给你的第二篇日记是上课第一天我和王耀伊万阿尔一起上微积分,我和王耀坐后排,那俩傻逼坐前排,然后阿尔上课听不懂就手贱一直扯线头扯啊扯把伊万的围巾扯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课以后伊万直接抄起水管就追着他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都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俩傻逼!
25.好吧你肯定要吐槽我其实也没听课,就看他俩扯了一节课的线头。结果你收到日记后跟我说以前没想过我会笑得这么豪放,难道我在你心里是个面瘫?这么好笑的事我还能不笑?
26.实际上我根本不是你想象中的学霸……那都是错觉,都是为了维持在你心中的形象尽力去做的。
27.到现在我想我可以承认最开始你问我数学题的时候我都是去问王耀求他帮做的,但是到后面全是我自己做会了教给你的!我保证!
28.去他大爷的天朝学霸啊!王耀为啥学啥都那么好!我不是嫉妒,是他实在非人类。
29.挫败感嘛……也不是没有。当发现自己和王耀的上限完全不一样的时候。当为了帮你解题想上好久以致于熬夜的时候。
30.但我可是绝不会认输的英国绅士,做不到比他好也要做到我的最好,不然岂不是很辜负在你心中我的学霸学长形象吗?
31.你后来说你高三时学习很艰难辛苦,我是你的最大动力。其实你不知道我大一时学习也很辛苦,你也是我最大的动力啊白痴。
32.我生日时你给我寄来的手制樱花饼干我生怕别人看到了也要吃,就下课等没人的时候拿出来以最快速度塞进嘴里。妈个鸡噎死我了。哪个混蛋要是看到我这么狂拽的吃相我一定灭口。
33.我不爱吃甜食,真的,只有你做的樱花饼干可以勉强接受。
34.你升学考试的前一天我叫那四个蠢货每人手写了一句祝福的话拍照给你,虽然他们平时很不靠谱但偶尔也很够意思啊。
35.说实话,你考完我还真有点失落。我在想啊,你要是到了大学,以后圈子越来越大,说不定很难再和本来也不和你在一个世界的我有交集了。
36.最后你出现在伦敦告诉我你要到伦敦政经读书了,没有一点点防备,卧槽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37.你亲手把交换日记给了我,你当时逆光站在长椅边好看极了。
38.我翻开日记被你特意夹了一朵干樱花当书签的那页,才发现我无意间在那写下了一句“对你的爱,好似以太,何处不在?”卧槽我什么时候写下来的!
39.而你在旁边回了一句:“您给我爱,像那以太,让我依赖。”当时你站在我对面,脸被夕阳打得发红。
40.我们就这么……开始交往了?应该是这么开始的。从此那几个蠢货每天都说老子秀恩爱死得快,然而老子乐意!
41.即便交往了我们各自的学业也还是很忙,一起做的最多的事就是你来帝国理工的中央图书馆和我一起自习。
42.这样我就可以晚上送你回去了,如果太晚了还可以把你留下来,我真不愧是大英帝国的绅士。
43.有一天自习完的时候天很晚了,你和我一起往宿舍楼走。你说觉得我们交往到现在还不太有恋人的感觉,需要演练一下。
44.结果你个混账玩意给老子上演了一场霸道总裁小娇妻的戏码!!你眼泪说来就来吓死老子了!!还说什么我好恨您,我好恨您,是您让在下如此在意!妈的老子现在想起来都浑身鸡皮疙瘩。
45.别说我还配合你玩了一遍鱼塘梗,再见,黑历史我不想提。
46.然后我俩一起被楼上的王耀泼了一盆凉水。
47.当然这不是他唯一一次泼我水也不是最后一次。我还记得有一次你要写文,你问我说觉得两个人明明可以努力最终却错过了虐,还是虽然爱着一方却去世了更虐。我说当然前者啊,后者太狗血。你当时真像个小娇妻一样问我会不会哪天我们也分开?我特么怎么就霸道总裁附体般说我亚瑟.柯克兰对天对地发誓此生除死亡外没什么能将我们分开?
48.然后我又被王耀泼了一盆水,你居然还笑我,你胳膊肘往哪拐啊本田菊?
49.你说想听我弹李斯特的曲子,我说行,但以后我被泼水不许笑我。
50.你还真答应了,你居然愿意拿这么好笑的笑料就来换我一首曲子,真是笨蛋。
51.我去伦敦政经的琴房给你弹了一首李斯特的《回忆》。没想到吧,李斯特这样的炫技狂魔也会有这么平和的曲子。
52.更何况弹的时候想的都是你,自然听起来就更温柔了。
53.在我的回忆里你如初日般耀眼。
54.有一天放假的时候我不想回家,就留在学校。你回日本了,弗朗西斯和阿尔还有王耀也都回家了。就剩我和伊万留学校,他说他也不想回家。
55.然后你们就错过了人生中最精彩的好戏!你们根本没看到伊万他妹妹过来两人现场上演真.德国骨科啊!伊万被强行绑回家了,让伊万这么不开心的事我怎么能不说给你开心开心呢!
56.于是我写了一张明信片给你,后来你收到以后告诉我说我明信片上全在笑,根本没写是啥事啊。我告诉了你以后你满面红光地准备去画白露白本子了。
57.讲真,那几个傻逼你随便画他们任意组合的本子我都觉得很喜闻乐见,别画我就行。要画我就画朝菊本子好了,菊朝是什么老子没听过!
58.不过我从来都没想过谁左谁右的问题,我发誓。现在的我更是觉得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行了。
59.说起物理化学这个不是人学的科目老子这辈子都想哭啊卧槽,物化生化必有一挂,估计我这辈子最怂的样子都让你在图书馆一起复习时见着了。
60.王耀说他觉得不难,滚粗!
61.你给我唱了伊丽莎白鼠的鬼畜rap,说只有搞基才能爱上学习。
62.扯什么犊子,和你在一起我也根本没爱上学习啊,我还是见到物化就想揍人。
63.然而想想……好像还真是,因为你,我爱上了学习。
64.我觉得自己不如你想象中的优秀,到了大学我才觉得自己可能真的算不上出众。
65.我难得这么坦白地承认了,你不得奖励我点什么吗?你画朝菊本子送给我我也不会介意的。
66.也不是没有担心过自己的未来,但是和你在一起,那么我的目标就应该是与你一起创造共同的未来吧?
67.罗莎说她觉得这是学生时代最理想的爱情状态了,然而她自己还是个单身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68.艾玛不对,狗到这年纪早死了,应该叫单身鳖。
69.搞基是潜移默化的,搞基是润物无声的。我现在想起来都会唱了。
70.我只是在你面前装作学习很轻松而已。因为我知道你很努力,但你故意让自己看起来处于一种学文科远比理科轻松的状态。开玩笑,哪门课不难?
71.想到这些,果然物化也不得不好好学呢。
72.实际上你不知道考物化的前一天我终于复习完了以后倒在桌子上睡着,我还没睡着,就感觉到你牵了我的手。
73.你说,“您才是笨蛋呢,您这么优秀的人,我怎么可能不去努力配上您呢?”
74.我听到这句话整个人都……白痴!我整个人都好着呢!我就是不想醒来让你尴尬。
75.你都这么说了,我要是物化和生化再挂我就可以跳泰晤士河了。
76.我做了个梦,梦里梦见我物化生化全挂了,我那心瓦凉瓦凉的,结果你还安慰我。
77.然后醒来我发现原来我们早就结婚了,你在厨房做饭,你问我,“亚瑟,早上想吃什么?”叫得那么亲密不再谦逊恭敬。
78.我把你搂过来说想吃你啊……妈个鸡太羞耻了。
79.然后我特么就特么的彻底醒了,我特么还在图书馆复习物化。闭馆了,你说我睡了好久,不忍心叫我。你说我一定是熬夜复习太累了。
80.连个春梦都不让我做完跟我是多大仇???还好走前你在我脸上亲了一下,让我考试加油。
81.最后当然我物化生化全过了,都是高分,毕竟绝对不败英国绅士。
82.我说暑假想和你一起回日本,但后来因为家里有事不回了。你就订了一个航班的最后一张机票。
83.我说想让你留在伦敦,不是舍不得你,是觉得你没看过英格兰的夏天太可惜了,可以看泰晤士河的日出。我们平时太忙了,我还没和你一起在伦敦眼上看过下面的风景呢。
84.你说以后反正我们要在一起,有的多的是的日子看无数个泰晤士河上的日出啊。
85.我听了这话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不再让你留下来了。我送了你去机场,我还一直在Heathrow等到你飞机起飞,才不是因为希望你突然发生什么神奇的意外从而留下来。
86.我多希望这一百条就停留在这最美好的一刻啊。人生当中有那么多若字,为什么偏偏发生的是最悲惨的一个。为什么偏偏就你乘坐的那架飞机起飞失败,无人生还呢?那天整个Heathrow的玻璃窗都被震碎了不少。
87.我特别希望你是即刻就去世的,不然爆炸后受伤太痛苦了吧?
88.我在你的葬礼上根本没哭,绅士哪能那么没有风度?再说现在哭得没力气了,以后那么长的时间哪还有劲来怀念你?
89.我后悔了,我开始觉得你当时问我的那个问题,后者远比前者虐多了。
90.我宁愿你离去,也不愿你死去,你能好好活着该多好啊。
91.你以前很爱说世间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明白了这个道理。
92.我装作你还在的样子,我很庆幸那四个蠢货并没有因此觉得我有病。
93.我还是每天坚持写日记给你,哪怕我知道再也不会有人收。
94.我很希望万圣节这天你能回来。
95.我觉得自己应该因为你的去世而感到难过的,可是我好像心里真的没什么大悲之感。也许悲伤不会随着时间而流逝,只是过去和你的回忆太美好了,盖过了所有我应有的悲伤。
96.你真是个温柔的人,我一直都喜欢你的温柔。
97.至少万圣节这天让我梦见你一次吧?当初那个结婚的春梦老子还没做完啊尼玛。
98.你走前留的最后一句话是叫我别再担心物化会挂了,我做梦真的再没梦见过物化挂科。但如果挂科那个梦是和你一起的话,挂科也不是不行啊。
99.你过世的那天好像连英格兰的太阳都不再照常升起了。
100.万圣节的街上总有打扮成各种鬼怪的小孩和年轻人尽情玩闹,我似乎在帝国理工的宿舍楼下看见你了,是幻觉吗?

评论 ( 9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anat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