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atos

APH菊厨英厨枢轴厨岛国领|博爱无节操无洁癖本命随便拆逆
热爱各种主机游戏
无论在哪都是本命冷门的通吃博爱,我的心不允许我只爱一个!

占tag求问一篇文名,问到删,谢啦~

听朋友说的,不过朋友也说不记得名字了,不知道有没有热心的小伙伴知道的,谢谢啦~
蔺苏文,接原作结局,内容是梅长苏死了之后,蔺晨帮他接着铲除滑族势力,好多事情明里暗里也还帮着已经成为帝王的萧景琰,然而就是死都不想见到这个让他的长苏变成了林殊的人。琅琊阁说全天下在北境大捷的这天谁都可以来问一件事情,不收费。唯独萧景琰要是来了就收双份的钱😂
萧景琰还曾经想要拜会蔺晨,想听他说小殊那些年的事情,被蔺阁主轰出去了。蔺阁主只说你我所念并非一人,我令其生,君令其死,我愿生者梅长苏,为君死者乃林殊。长苏主君,我亦相助,林殊旧友,与我何干。你我生生世世不必相见。
听朋友说是琅琊榜电视剧播出前的文了,不知道有人知道文名吗?求告知,谢谢🙏🏻

评论 ( 9 )
热度 ( 11 )

© Thanat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