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atos

APH菊厨英厨枢轴厨岛国领|博爱无节操无洁癖本命随便拆逆
热爱各种主机游戏
无论在哪都是本命冷门的通吃博爱,我的心不允许我只爱一个!

【动森日常】


草斑娜走的前一天,我去巴猎岛拍了第一批岛民的合照。平时我是个男装大佬,但为了拍这个照片特意换回了女装和服233333


因为樱花季刚刚过去,果断选择了樱花的主题。草斑娜坐在C位,身边是三个她平时玩的好的女孩子,女孩子们在中间吃团子,文青害羞地在旁边看,猛男阿朗和袋钢在后面做饭,贾宝为一如既往正面朝镜头,雷姆偷偷侧眼看向镜头,阿司闭眼刚好被抓拍,宛如细品花香。没什么比这一刻更好啦!


火鸟和贾宝为是我的两个初始岛民。起初我以为火鸟是个火鸡,后来别人告诉我之后才发现是个疯狂,我觉得她很适合穿朋克又帅气的衣服,她家一直很简陋,我做了积木家具还特意染成她的红黄蓝配色送给她。贾宝为日语原名ガブリエル,其实是大天使加百列的名字吧,但老任的官中翻译一贯很灵性233333听说是闽南方言的的吃饱没?太搞笑了233333


雷姆是我随机来的第一个小动物,说来我这个游戏玩的很佛…游戏至少三个小动物是纯系统安排不能邀请,而我只有三个小动物是自己邀请的。一开始因为和我老婆雷姆同名我很期待他是个妹子,然而是个男孩子,但偏偏也是蓝色!这是什么巧合!因为和我老婆同名疯狂刷他好感,后来成了第一个给我写信的。


曹珂是第二个随机来的小动物,来的第一天就和我撞衫,一开始我也觉得这个河马妹妹又不好看还想当什么爱豆。但现在曹珂就是我的小可爱!是我们岛民偶像!曹珂是我送衣服最多的小动物,而且每件都会穿,看来我把她的喜好把握的非常清楚,但还是最喜欢她穿葡萄服了。只不过因为是前五只,小偶像一直住在没有特色的样板房里。曹珂曾说,如果没有流行,那她就来创造流行,十分自信美的可爱女孩子了!如果她哪天想去更大的世界了,我一定会支持她远走高飞的吧!


而走了的草斑娜是我随机来的第三个小动物,性格文静爱读书。个子高又漂亮,因此腿短的我把自己穿着不好看的长裙都送给了她,还送她条纹裙子,太合适了!这张照片里她穿着的是我送她的骑士服,男装飒爽衄装漂亮,草斑娜真的美!草斑娜在我岛上和曹珂关系很好,有一次我曾听两人聊天时,草斑娜说,如果曹珂成为了偶像,那她连和她搭话的勇气也没有了。因此我内心一直随时做好了如果要走一定是曹珂会走的准备,而万万没想到却是害羞内向的草斑娜先提出要去更大的世界让自己成长,这我怎么可能不答应她呢?把最美好的时光留在此刻就好了吧!


文青是我岛上露营地来的第一只小动物,骚话连篇,但只是说说而已。文青爱幻想又恋爱脑,实则内心是个纯情的小男生。来我岛上跟女孩子们都是纯洁的朋友关系,至今也没吵过架,被男孩子夸了也会害羞半天。就像一个言情小说看多了的中学生233333然而在我生日那天,他一反常态正经地说:“无论到了几岁,我们都是彼此的好朋友,希望你记得!”我被这反差萌感动到了qwq


阿司是我第一次买了地忘记邀请小动物后随机来的一只。我一开始觉得她妆好浓,但是越看越好看233333小绵羊们建模都很可爱的!阿司性格成熟,感情丰富,特别喜欢在岛上用放大镜观察花花草草和我放在海滩上假装是海龟的拟鳄龟。阿司的房子是温暖的圆木编织风,她喜欢泡一杯热茶,坐在火炉边的摇椅上,戴着圆框眼镜看书。每次我都觉得她像个慈祥的奶奶……


阿朗是我第一次主动邀请的岛民。我一上素材岛第一个遇见了他,看到他的猛男身形还是个猩猩就想到我童年最爱的SD!赤木和鱼住!果断邀请233333阿朗的房间是帅气的酒吧风,壁纸漂亮还有古典留声机和钢琴,他戴个墨镜往吧台一站,配上BGM的鼓点就是一个社会猩猩233333阿朗非常暖男,复活节时穿粉嫩衣服还会不好意思,我超喜欢他!


小玉是来到露营地被我邀请的,我一进去看到这只小猫咪就觉得我一定要邀请她!!!下睫毛三花猫都是我的萌点,还有可爱的中国风盘扣衣服qwq天知道为了邀请她我按A按了多久,被卡牌游戏折磨到哭233333这特么,随机猜的怎么玩啊!!伤不起!


袋钢是我第十个岛民,也是一遇到他就主动邀请了!刀疤脸,身着和服,房子江户风,里面是超级漂亮的竹林套家具,宛如一名剑豪233333我看了袋钢以后,发现他没有袋子,于是产生了疑问,难道只有母袋鼠才有?然后一查发现还真是……动森这细节真好,科普了我多年来的知识盲区!


我将他们十个留在了这张樱花季过后的照片上,草斑娜走后,我稍稍看开了。跟每个朋友都有一段故事,将来他们走后也不会感到遗憾。草斑娜被我朋友接走了,我终于能看到她自己的漂亮房间。她见到我后,说:“我以为自己适应这里了,见到你之后终于安心下来了。我们也算老交情了,以后过来这里记得和我打招呼哦!”


我在草斑娜走后的那天早上,走了三个素材岛,在第三个素材岛上遇见了竹轮。我见到他的瞬间,便觉得就是他了。我喜欢圆圆的可爱的小企鹅!还是暹罗猫配色,像一只馅满到快要漏出来的芝麻汤圆。今天是竹轮来我岛上的第三天了,他的房间像是开水族馆的,特别可爱。他身上的小青蛙T恤可爱极了,竹轮胖胖的,有标志性的小肚子,小青蛙都被他撑大了一圈233333竹轮不怎么爱出来玩,我还想过是不是因为他是个企鹅,嫌外面热……


小润是我刷amiibo卡用来测试的小动物。我其实非常珍惜偶遇的缘分,坚决不想要amiibo刷来的小动物,也不想赶走岛上现有的任何一只。但这张卡本来要给别人,因为种种原因没给出去,就留下来自己测试玩了。本来只想测试amiibo刷三天到底需要连续还是可以不连续,一开始就注定我不可能留他下来。然而相处了三天,还是觉得有了点感情,拒绝对方十分舍不得。如果将来,我现在的岛民里有谁想去看更大的世界,到那个时候我会再次踏上邂逅的新旅途,希望那时能与小润在别处相逢吧!也许那时他会说,初次见面!但我会在心里知道,我早就认识你了呀!


我平时喜欢玩老任各种游戏,但动森系列一直没玩过,这还是第一次玩。以后也会一直玩下去的吧!想珍惜和每个小动物相遇的缘分,哪怕他们实际上只是一串代码,但我有心呀w





评论
热度 ( 3 )

© Thanat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