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atos

APH菊厨英厨枢轴厨岛国领|博爱无节操无洁癖本命随便拆逆
热爱各种主机游戏
无论在哪都是本命冷门的通吃博爱,我的心不允许我只爱一个!

深夜六十分里写过的所有段子们汇总〜第一弹

*所有段子全部是APH朝菊版深夜六十分的产物
*99%鬼畜魔性OOC毁男神预警

【七夕】
"今天是王耀家的七夕节,那我们……咳、我可不是想找你出去约会。我们今天就该去爱丁堡啊,伦敦地牢啊,牛津城堡,华威城堡这样的地方走一走,多浪漫啊!只有身处那样的地方才会觉得此刻我能和你站在一起多么来之不易!"
"在下可一点都不觉得那种地方有什么浪漫……"
"那如果我在伦敦地牢和你求婚呢?"
"请容在下考虑一下。"

【开学】
"开学就跟古时女子出嫁一样,回娘家省亲没几天又得回夫家了。"菊拎着行李在成田机场等待飞向伦敦的飞机时,他想对于留学党这种感觉更加深刻。直到看到那个英国人发来的信息,"到了Heathrow我去接你。"夫家吗?好像确实是到了夫家……想到学校有他在,似乎开学也不赖呢。

【咖啡厅】
当亚瑟带着菊在位于Oxford的High Street上的英格兰第一家咖啡厅享用了正宗的英式下午茶后,菊觉得Scone抹上奶油夹上草莓酱那味道简直美妙。Scone这么好吃,英国人不胖谁胖啊!然而为什么亚瑟做的就是生化武器呢?哦,他做的不是司康,是死扛【手动Doge

【外卖】
当亚瑟知道菊家居然丧心病狂到点不了外卖,甚至连肯德基麦当劳都没有外卖以后,他亲手做了一年份的死扛航空速递到了菊的身边【手动Doge

【课题】二连发
在图书馆肝课题的亚瑟写到三角函数的题时,想起了无穷函数的定义,若是爱也能无限延伸该多好!他突发奇想地在小纸片下写上他认为最浪漫的情话递给了对面的菊:"我是Sin,你是Cos,不求平方和,只求tan。"然而菊看到后却面色通红:"您真是个大绅(hen)士(tai)!"

当亚瑟开始写电学时,他又突发奇想地在纸上写下:"U/R 1000ml 1/2O2 m/p F/q =kx+b 1/2O2 √PR"递给了对面正在肝化学课题的菊。菊也不甘示弱地写下"HAtTcGaHfOsPd"回递给亚瑟。亚瑟元素周期表没背好,但也大致明白意思,喜气洋洋地说:"必须的嘛!""所以应该是Cot?"

【料理】五连发
"愚蠢的人类是不会理解大英帝国的美食的。"亚瑟自豪地对菊谈起本国的料理。"英国菜的特点是油少而清淡,讲究花样,注意色、香、味。以保留食物的自然风味为主,才不会像隔壁的法国佬那样翻来覆去地杀死食材的味道——""您可以直接说您不会做菜啊。""滚!"

早晨亚瑟来到学院的Dining Hall里,看见几个来的早的亚洲学生正一脸日了狗的表情看着盘中的菜。"英国人做饭时就没考虑过味道?""请您不要这样说!英国好吃的食物还是有很多的!"亚瑟看到一向随大流的菊义愤填膺地起身反驳,十分感动,只听菊说:"itsu简直好吃到哭!"

"别人都说我是味痴,"亚瑟坐在菊对面切着烤土豆,"我不过是跟他们口味不同罢了,好歹我在英国,亲自吃过英国菜,觉得好吃。总比那些没来过英国就跟风黑的人有话语权。我知道我味觉正常,比如今天这奶酪鸡肉就很好吃。""在下实在不想说出来,今天午餐是猪肉…"

"在下觉得您跟隔壁的千姑娘或者软糖姑娘或者刺身姑娘挺配的。"菊小心翼翼地对亚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哈?你这是要和我分手的意思?""您四个人凑两对,就拯救了世界上另外四个味觉正常的人啊!""她们那是被我大英帝国的美食所征服了!我也不怕征服不了你。"

好不容易毕业回到日本,菊又觉得不想吃日本料理了。他忍不住给亚瑟打了一通远洋电话:"您说这人生真是处处有围城,在下好不容易回了日本,又怀念起英国菜了!""我想那都是因为,你爱我爱的深沉。""不,在下爱的不是您!爱的是曾经奋不顾身吃下英国菜的自己!"

【电话】
开始异国恋以后,亚瑟和菊算好了时差准备打电话。从英国打到日本一会会就要一镑多,好在两人都用iPhone,为了节省话费,亚瑟提议用Facetime。他从正午和菊Facetime天南海北地聊,一直打到日本的凌晨,菊睡了以后才心满意足地挂掉。然后发现他刚刚开的一直是4G。

【微笑】
亚瑟发了条动态说"你们这群Baka求我办事都不要发☺这个表情了,只有小菊发我才觉得萌,因为你们别人长得丑啊!还有你们也不要发微笑的表情,只有小菊发😃我才觉得是友好的微笑,别人发我都觉得你们在呵呵我😒"然后他收到了大家排队形评论的😃😃😃

【妖精】
亚瑟虎躯一震,浑身散发出一股王者之气,他低咒"该死",对着菊说:"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你点的火自己来灭。"菊的心脏像漏掉好几拍,面红耳赤隐含泪光连连摇头:"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都是您进厨房捣乱才会起火的!"

【归处】
亚瑟终于决定和菊好好谈论婚事,他犹豫不决地对菊说:"我想我这辈子一个人漂泊了太久,此刻只想从你那里找寻最终归处,此心安处即为吾乡…"菊郑重其事地应允:"在下明白了!"然后就把自己珍藏多年的最终鬼畜蓝蓝路连带B站一串鬼畜列表一起共享给了亚瑟。

【庭院】
庭有樱树,淡淡其华,初来所植,亭亭如盖。院中伊人,柔柔其发,欲去还来,如梦入心。淇则有岸,不可泳思,隰则有泮,不可方思。不见复关,雨雪霏霏,今见复关,杨柳依依。

【相册】
昨天我在伦敦等地铁,只见一金发绿眼的粗眉硬果仁对着手机歇斯底里地大喊:“你快告诉我你相册里清一色的那个男人到底是谁!”电话那边的人说:“他可是用一个字就征服在下的男人!”我愣了愣不禁翻开自己的表情包,心想那俩人八成不是一个次元的,还是早点分吧。【此处应有金馆长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anatos | Powered by LOFTER